整個禮拜都在倒數。

先是“末日”,旋即聖誕,復又元旦。

說倒數,似乎那天的到來意味著某場終結。

反過來想,我更希望是個開始。

選擇說,倒序,或倒敘。

 

日子,各有屬性。於我,若不來,不過去,則失去勇氣繼續。

歲月靜靜地腐蝕,打從有記憶以來,我總記憶不起太多,努力去回想那些過去的快樂、憂傷、哀愁,竟是對青春的祭奠。

 

不應倒序。她反復的出現了,在倒敘中,我有幾句沒有說出口的話,總是想著如果能夠再見她一面,該如何好好說說,縱使相對兩無言,兩顆沉默而豐富的內心,或能化解見面的尷尬。

第一次見到她,是在一個主日。

今天倒數了今年最後一個主日。

 

如何讓我遇見你,在我最美麗的時候?

一切宛如千年,又似轉身之瞬。

 

2012年,逝去的永不再來。

我就是這樣不鹹不淡的成長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斯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