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將部落格以”緩急“二字命名,實在是知道更新的耐力有限,既然事有輕重緩急,那麼寫部落對我而言,應該是不緩不急。

不是沒有想寫點什麼,但總是想要說的時候,卻又不想說了。

 

你相信嗎?有種關係就是這樣,在挫折的時候想起一個人,但絕不能在那個時間打電話給他,寫部落的患得患失,大概也是如此。

而這樣的關係可以產生兩個方面的狀態:理解,但不靠近,或靠近,但不理解。

卡繆   

今天看了電影《老港正傳》,上一代的老港人情懷,如潔白的牆,在心裡打上影子戲。

電影中的插曲星光伴我心,鄭中基演唱,無論歌詞或曲調我都喜愛,設成背景音樂了。

 

星光伴我心(粵語)

少琪 作曲:金培

/作:金培

 

 幕下發夢  令世

重重的面孔 十年 默默伴我心

我六的英雄 活到 

 

 幕上亮  是誰的偶

劇獎 百人 滴著去鼓

故事 於可真理 

 

*快樂時光 世上流

留光影像天堂 心老地

代再航 仍著手

未怕哭笑令眼

這動人境 而情感不用躲

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

迷人的片段於回中播

(曾相亦於回中播放)*

 

 

 幕上退下  在記憶說話

人和事都落 再十年 亦是盛放

 多一句 仍好

 

 

REPEAT*

樂時光 世上流芳 而情感不用躲

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

曾相亦於回中播

曾失亦於回中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斯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